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Recent

數據載入中...

聯合新聞網/成棒/城市大學駱奕豪饒舌防疫 總教練曹竣崵超滿意

成棒/城市大學駱奕豪饒舌防疫 總教練曹竣崵超滿意

2021-05-22 13:54 聯合報 / 記者 藍宗標/台北即時報導

城市大學棒球隊員駱奕豪,在疫情當下推出自創作品。 圖/駱奕豪提供

城市大學棒球隊員駱奕豪,在疫情當下推出自創作品。 圖/駱奕豪提供

國內疫情進入三級警戒,台北城市科技大學棒球隊球員駱奕豪發揮創意,推出防疫饒舌歌讓總教練曹竣崵超滿意,這段34秒的影片也在球隊、班級群組成為熱門話題,駱奕豪說:「希望大家能夠配合,一起對抗疫情。」

城市大學目前採取遠距教學,就讀休閒事業系二年級的駱奕豪利用上課之餘,以用自己拿手的方式呈現防疫作品,生動活潑的內容讓隊友、同學的眼睛為之一亮。

駱奕豪表示,現在疫情又爆發,待在家裡看新聞,幾乎每天都可看到有些民眾不配合、不聽勸,或在網路上看到有些人還在講風涼話,真的很生氣。

他說:「 唯一能做的就是用我擅長的方式,表達想說的事情。」

城市大學休閒事業系分成真、善、美三個班,曹竣崵是真班、駱奕豪的班導,平常就鼓勵這些球員除了第一專項棒球,在大學4年內也要找出能夠結合未來工作的興趣。

曹竣崵表示,棒球隊的成員念大學前,技術不像一級球員,在校期間培養其他興趣很重要,像音樂、健身都是不錯的選擇,駱奕豪本來就很擅長饒舌、嘻哈音樂,疫情當下自創作品,真的很不錯。

曹竣崵說:「我以學生為榮,駱奕豪這首短短的歌,不管對社會或是球員本身,都具有相當正面意義。」

資訊分享:https://udn.com/news/story/7001/5477529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