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圖書互借聯盟合作館服務

   

   

   

   

圖書互借聯盟合作館協議辦法:

  1. 本館為秉持資源共享理念,加強地區性圖書館合作關係,並增進讀者借閱對方館藏的便利,在儘量不影響學校師生權益及本館業務前提下,訂定圖書互借協議,以促進圖書資訊之交流與利用;服務對象以互借協議圖書館的學生及編制內教職員工。
  2. 聯盟學校為:臺北藝術大學圖書館、淡江大學覺生紀念圖書館、真理大學圖書館、臺北基督學院圖書館、馬偕醫學院圖書館、新北市泰山高中圖書館、國立花蓮高農圖書館,以上7所夥伴學校之圖書館。
  3. 借閱規則:
    • 各校每張借書證最多可借閱五冊,借期為三週,不得續借或預約。
    • 借書範圍;為增進圖書資訊交流,互借資料範圍以儘可能符合各校讀者之需求為原則。
    • 惟屬下列情況之圖書資料不外借:非書資料(含期刊、報紙、視聽資料、電子檔資料等)。
    • 限館內閱覽資料(含碩博士論文、政府出版品、教師指定參考書及特藏資料等)。借用人需善盡圖書保護之責,如有任何毀損或遺失,依各館相關規定辦理。
    • 其餘規定悉依各校借書規則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