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Recent

數據載入中...

[圖書館公告] 每月好漫:ROBOT×LASERBEAM 機器人的雷射高爾夫

 

ROBOT×LASERBEAM

機器人的雷射高爾夫

館藏條碼號:191308-191314

作   者:藤卷忠俊

譯   者:蔡夢芳、陳姿君等

出 版 社:東立出版

集      數:1-7集(完)

冷酷中帶有熱情,高爾夫漫畫登場!

對輸贏比賽毫無興趣,也不想打高爾夫的高中生鳩原呂羽人,看到同學友哉被別人找麻煩,勇敢跟對方比賽而且贏了!他揮桿時又快又直,引起高爾夫新秀三浦鷹山的注意和挑戰!比賽時發現呂羽人除了開球和打長距離球之外,其他技巧完全不懂,卻還打成平手。賽後,呂羽人為了再度跟鷹山交手,決定加入高球社,白目的發言引起譁然…。

為了跟湊巧交手的三浦鷹山再度一較高下,機器人要加入高球社。可是因為他一開始就強人所難想成為先發選手,於是被安排跟理音一起下場見習。此時發生始料未及的風波!?

榮藍學院VS東北國際高中。在與高爾夫強校的練習賽中,剛入社的機器人竟然要跟「帝王」朱雀恭介同組比賽!看到對手具攻擊性且實力過人的表現,機器人的反應是…!?兩校的勝敗結果如何?

歡迎至圖書館4樓 小說漫畫區借閱

如有任何問題請洽圖書館3樓流通櫃台 曾瓊慧小姐 分機8703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