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Recent

數據載入中...

[圖書館公告] 每週一書:創意是發現,不是發明

創意是發現,不是發明:「兩天一夜」、「花漾爺爺」、「一日三餐」韓綜王牌製作人羅PD的創意成功學

創意是發現,不是發明

韓綜王牌製作人羅PD的創意成功學

館藏條碼號:182137(點選即可預約)

作  者:蘑菇

出 版 社:平裝本

出版日期:2016/10/03

ISBN:9789869291170

兩天一夜  花漾爺爺  一日三餐

為什麼他製作的綜藝節目特別好看?

他的創意和故事力,如何打動人心?

台灣第一本羅PD獨家深度訪談!羅PD親自作序推薦

●  改變韓國綜藝節目的男人

在韓國家喻戶曉的韓綜製作人「羅PD」羅暎錫,他一手打造出「兩天一夜」、「花漾爺爺」、「一日三餐」……等高口碑、高收視的話題節目,因而成為韓國演藝圈最具影響力的人物!身為「羅PD宇宙頭號粉絲」的蘑菇,特別前進首爾近身專訪羅PD和他的製作團隊,一次解開羅PD成功的秘密。

 「打破慣性」的招牌配方

不再「按表操課」,改用無腳本拍攝、隱藏式攝影機,加上大膽選角,成功製造吸睛效果。而用心的節目後製,從充滿故事性的剪接手法,到精準的字幕和配樂,每一個細節,都更增加了節目的可看度。

  「一舊加一新」的創意思考術

羅PD認為創意並不難,只要在大家熟悉的舊事物上結合新的元素,就是好的創意。他用真摯的態度製作節目,找出自己喜歡、也能引起觀眾共鳴的素材,再帶入不同的變化,讓他的節目總是既有親和力又有新鮮感。

【此為每週一書105/10/17~105/10/23僅供預約,次週後可外借】

如有任何問題請洽圖書館3樓流通櫃台 曾瓊慧小姐 分機8703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