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電子資源-試用] 【慧科大中華新聞網】試用開始!

  慧科大中華新聞網WiseNews 提供先進的過濾功能和分類設計,並於每天早上9時準時將最切合您需要的大中華區內報章、雜誌、學報及通訊社新聞內容送上,讓您盡覽公司消息、競爭對手的一舉一動、行業新聞、市場變化等資訊。

  為迎合教育界的需要, WisesNews@Academic 提供一站式、最全面的大中華新聞及資訊。圖書館管理員、教職員及學生可以有系統地獲得最新、最相關的新聞資訊,有效地協助大家進行研究和學習。

試用時間:10 / 22  ~  11 / 21

連結網址:

 WiseNews:http://TWEDU.wisenews.net//?gid=TWEDU&user=ipaccess 
 WiseSearch
http://wisesearch.wisers.net:8000/?gid=TWEDU&user=ipaccess 

 (兩平台可以在網頁上隨時轉換)

使用說明:http://www.wisers.com/corpsite/global/b5/products/training_wisenews.html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