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電子資源-活動]【動動腦得大獎】華藝線上圖書館有獎徵答活動起跑!歡迎大家一起來拿好禮!

華藝為慶祝「華藝線上圖書館」改版,舉辦「動動腦得大獎」有獎徵答活動,獎項有各式3C產品、現金禮券和華納威秀電影票,獎項相當豐富,邀請各大專院校的師生和教職員工來同慶!!以下為活動辦法簡介:

活動時間:2013年5月1日至2013年6月30日止

  • 動動腦拿大獎‧有獎徵答活動
  1. 進入各所屬學校圖書館電子資料庫網頁搜尋華藝線上圖書館或CEPS或CETD,並登入使用即可找到答案。
  2. 點選益智作答區回答問題,全數答對者即可參加抽獎。
  3. 可重覆填答且不限次數,多作中獎機會越高!!!
  • 拍拍照看電影‧活動照片上傳FB分享

活動期間內,只要你在校內和「動動腦得大獎! 華藝線上圖書館有獎徵答活動」海報合照,上傳到活動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airitilibraryquiz,並說明你所在的學校名稱,就有機會再抽中華納威秀電影票2張!!!

  • 見者有禮‧送你灰熊網路書店折價券

  活動期間內,只要到圖書館向館員說明在網路上或海報看到此活動之宣傳,即可免費索取iRead灰熊愛讀書網路書店折價券。數量有限要拿要快。各校圖書館索取地點不一,詳細索取地點請洽館員。

更詳細的活動訊息請參考以下的活動網頁:http://www.airitilibrary.com/EDM/201305/index.html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