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公告] 每週一書:你知道的太多了

你知道的太多了:

欠錢可以不還、年金可以不繳、法庭可以喊價、和解可以再告、借名可以侵占、勞保可以害人──這是什麼荒謬劇?!不~這是我們的法律!

館藏條碼號:197561(點選即可預約)

 

作   者:施宇宸

出 版 社:獨売出版

出版日期:2021/11/16

ISBN:9789860641813

 

司法界「最強學霸、機智律師」兼「Youtube斜槓法律專家」

影片直白幽默、犀利貼切、深懂年輕世代的語言,被廣大網友肯定為「YouTube最好笑、絕不會看膩的法律頻道」

一則告訴你「不繳國民年金會不會怎麼樣?」的影片被大量轉發,至今已突破56萬人次觀看,網友稱一邊看一邊笑,創下總是偏冷門的法律影片超高收看紀錄!

一本超好笑又帶點腹黑的法律攻防經典,從學生到社會名人、法官、檢察官等紛紛動筆推薦,是素人百姓不可不看的「保命聖經」。

目標讀者群

一、曾因不熟悉法律而受害或誤入惡人陷阱、無力與之對抗,對日後人生造成重大影響的族群。

二、遭遇一些事件後,才知道法律原來離生活非常近,小到加不加勞保、大到跟人簽約、告上法庭……如果太單純沒概念,只能被痛宰,任由惡人從法律中得利或侵吞資產,而且還是合法的喔!適合吃過虧再也不敢小看這個問題的族群。

三、因為不懂自保,工作租屋網購生活交通等各方面都開始受挫,徹底覺得不該天真的當一個法盲,遇到問題完全求助無門!

四、已經有遇到人際糾紛或困難者,當自己的第一線法律顧問、捍衛自己的生活。

五、對法律知識和惡人手法有興趣了解、以備萬一的讀者。

【介紹引自博客來網路書店】

 

【此為每週一書110/11/22-110/11/28僅供預約,次週後可外借】

【為增加流通速度,凡當學期購買之每週一書借期為14天】

如有任何問題請洽圖書館3樓流通櫃台 林祐生先生分機8703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