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公告] 每週一書:每個人的心0距離

 

每個人的心0距離:只要有愛,距離就不是問題

館藏條碼號:197559(點選即可預約)

 

作   者:可倫(Pauline)

出 版 社:黎明文化

出版日期:2021/10

ISBN:9789571609775

 

這是一本即使不去旅遊的人,也會想看的「旅遊療癒書」,書中透過異國遊學生活來告訴大家,只要有愛、相信愛和關心彼此,即使各處天涯和海角,也照樣可以讓我們的心「0」距離,另外,也透過「交換學生」的真實故事來談親情、愛情、友情、心情以及疫情…

  本書特色

  一、自我療癒書:省思隔開人與人之間距離的,並不是「病毒」,而是我們的「冷漠」。

  二、人生規劃書:只要做好「三成準備」就可以轉身出發,永遠不要做「十足」準備。

  三、練愛黑皮書:談戀愛,「距離」當然是問題,因為再浪漫的愛情也必須面對「遠距」的現實。

  四、人生旅圖書:本書除了有療癒人心的文字,還有新生代插畫家李永瀅創作的可以拯救世界的可愛插畫。    


【此為每週一書110/11/08-110/11/15僅供預約,次週後可外借】

【為增加流通速度,凡當學期購買之每週一書借期為14天】

如有任何問題請洽圖書館3樓流通櫃台 林祐生先生分機8703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