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公告] 每週一書:活出心中的太極

活出心中的太極- TAAZE 讀冊生活

 

活出心中的太極

館藏條碼號:197555(點選即可預約)

作   者:太極人

出 版 社:正大出版社

出版日期:2021/09/28

ISBN:9789869796736

轉動陰陽開智慧,人生四季不卡關

與道同行,55個人生風景帶你看見愛與和平

啟動太極平衡之道增強身心免疫力

  太極圖騰乃是東方最古老的心理學,所謂的內在衝突,其實就是人心失去平衡所致。2021年恰逢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成立55週年,本書特地收錄55則人生故事,故事中的每一個人,都是真真確確地實踐並「活」用功夫,他們活出心中的太極,無私地與讀者分享。希望帶給讀者「光明與希望」──打開理解之門,面對人際相處與變動的生活,學習太極陰陽平衡之道,人生,可以更美好!

  太極蘊涵陰陽平衡智慧──學習陰陽智慧之人,懂得內在平衡之道,透過靜心傾聽内心的聲音,屏除雜念干擾,再加上規律生活、養生方法、飲食均衡,並保持身心平衡來提升自己的免疫力。

  生老病死、各種壓力與迷茫都會出現在人生路上,不論是親子、夫妻、家人、情人、朋友或同事等人際互動,很多衝突皆因「不理解」而起;而當我們理解自己、理解他人、也被他人理解時,心結打開了,很多關卡就跨過了。

【此為每週一書110/10/12-110/10/17僅供預約,次週後可外借】

【為增加流通速度,凡當學期購買之每週一書借期為14天】

如有任何問題請洽圖書館3樓流通櫃台 曾瓊慧小姐分機8703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