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公告] 每週一書:大人的床邊故事

 

 

博客來-大人的床邊故事:千萬次下載,助你安定情緒、輕鬆入眠的正念冥想

大人的床邊故事:

千萬次下載,助你安定情緒、輕鬆入眠的正念冥想

館藏條碼號:196714(點選即可預約)

作   者:凱薩琳.尼可萊

 

譯   者:陳冠吟

出 版 社:遠流

出版日期:2021/05/27

ISBN:9789573290780

你是否還記得兒時聽床邊故事、心滿意足入睡的感覺?

為什麼長大後,就沒有床邊故事可聽了?

  看見周遭許多人為失眠所苦,教授瑜伽與正念冥想多年的作者,想到了為大人錄製床邊故事的點子。《大人的床邊故事》(Nothing Much Happens)Podcast上架後,迅速受到廣大睡眠障礙者喜愛,至今下載次數已破千萬,聽眾遍布全球70個國家。

  本書精選Podcast中的故事,加上16篇為紙本書而寫的全新創作,並配上優美的插畫、食譜與冥想。作者將正念融入一篇篇甜美且撫慰人心的小故事,讓讀者在輕鬆的閱讀過程中,自然而然學會正念冥想與自我疼惜,藉以安撫緊張的神經、疲憊的大腦,安然入睡,良好的睡眠習慣也得以慢慢養成。

  這些故事不只能幫助入睡,也有助於工作中抒壓,或撫慰鬧情緒、躁動不安的孩子,甚至能協助治療焦慮症或創傷後壓力症候群。是一份值得送給自己與親朋好友的絕佳禮物。

  書中特別精選五篇故事,錄製成中文版「大人的床邊故事」音檔,掃描篇名下方的QR Code,即可體驗聽著床邊故事入睡的平靜感。

【此為每週一書110/05/31-110/06/06僅供預約,次週後可外借】

【為增加流通速度,凡當學期購買之每週一書借期為14天】

如有任何問題請洽圖書館3樓流通櫃台 曾瓊慧小姐分機8703

Click N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