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公告] 每週一書: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下冊)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原著劇本|下冊】:☆隨書贈禮[繪本卡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下冊)

館藏條碼號:196112(點選即可預約)

作   者:趙容(Jo Yong

 

譯   者:莫莉

出 版 社:瑞昇

出版日期:2020/11/27

ISBN:9789864014514

金秀賢、徐睿知、吳政世精心演繹,韓國2020年度引爆話題的電視劇!

編劇趙容將「創傷、接納、治癒」的深遠寓意,巧妙鑲嵌在每句對白--

「不要忘記,要戰勝它,無法戰勝的話,你將是靈魂無法長大的小孩。」

  憂鬱症、痴呆症、創傷後壓力症候群、酒精成癮症、解離性人格障礙……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從沒關係精神病院裡的這群患者開始,帶領觀眾了解每個人難以言喻的故事與創傷,最後一同攜手解開主角心中最深的傷痛。

  我們皆能在故事人物中,找尋與自身相似的掙扎與痛苦,看著劇中人物面對、成長的過程,彷彿自己的黑暗也得到了救贖。

  即使身處在殘酷的現實世界,仍撫抱彼此的殘缺;即使帶著不被他人理解的創傷,也要鼓起勇氣,接納自己,踏出旅程,尋找屬於自身的幸福,最重要的是拿回生命的主導權!

  「你就是最好的你,我就是最好的我, 我們都很好。就算有點問題又怎樣,那也沒關係!」

【此為每週一書109/12/07-109/12/13僅供預約,次週後可外借】

【為增加流通速度,凡當學期購買之每週一書借期為14天】

如有任何問題請洽圖書館3樓流通櫃台 曾瓊慧小姐分機8703

 
 
Click N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