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資訊] 中華民國圖書館學會舉辦「這一年,感謝有你!暖心留言抽獎活動」,歡迎踴躍參加~~

A1出血0.3_p.png

【12/1~12/15 • 暖心留言抽獎活動】
【活動辦法】

活動日期:2020/12/1(二)~12/15(二)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圖書館學會、會員發展委員會

活動方式:

  1. 2020/12/1(二)~12/15(二)活動期間於「這一年,感謝有你!暖心留言抽獎活動」(link is external)FB活動專頁貼文或按讚,即可參加抽獎活動。

  2. 貼文格式請寫下「致:臺北城市科技大學圖書館」以及感謝的話,學會將於活動結束後為您傳遞給這些圖書館。

  3. 暖心貼文禮共10名,可獲得圖書電子禮物卡NT$1,000元。熱情按讚禮共20名,可獲得圖書電子禮物卡NT$200元。

  4. 以FB帳號為抽獎資格,每個FB帳號於貼文或按讚各只有1次抽獎機會。中獎資訊以FB私訊方式通知中獎人。

  5. 中獎名單於2020/12/25公布於學會官網(link is external)學會粉絲專頁(link is external)FB活動專頁(link is external)

其他注意事項:

  • 若因為不可抗力之技術原因,FB帳號無法被通知中獎及回覆個人資料,或回覆資料不正確時,視同放棄抽獎/得獎資格。

  • 圖書電子禮物卡依廠商規定使用,不得要求更換或折現。學會保有隨時更換等值商品之權利。

  • 請遵守網路禮儀,並禁止張貼與本活動宗旨無關、廣告以及裸露、色情、暴力等法律所禁止公開傳播之內容。如有違反情形,得由學會管理員不經預告逕行刪除,並由發言之個人自負相關民刑事等法律責任。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