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公告] 每週一書:成為星星的少女

成為星星的少女

館藏條碼號:193716(點選即可預約)

作   者:高山一實

譯   者:張鈞堯

出 版 社:尖端

出版日期:2020/06/05

ISBN:9789571088907

第一次看見偶像的時候我心想,

原來人是會閃閃發亮的

一定要成為偶像。

這個夢想,讓四名少女相遇。

高中一年級的主角東由宇立志「一定要當上偶像」,她的校園生活貫徹「四大原則」──「不使用社群網路媒體」、「不交男朋友」、「在學校保持低調」、「結識東西南北的美少女」……?由現役偶像乃木坂46成員所寫,一個高中女生為了其夢想在這十年間付出一切的故事。

這是一名女孩為了成為偶像,想盡辦法集結可愛朋友的故事。她的行動力非比尋常,簡直到了會讓我覺得『我根本辦不到』的程度。她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而制定了『計畫』,並且將各式各樣的人都捲了進來,藉以讓夢想能夠一步步前進,然而……成為偶像的美夢,真的能夠實現嗎?

本書也獲得乃木坂46成員的推薦,她說:『大家在看了之後也一定會想為這些女孩加油!』的確,我會想要替她們加油,也真的會為她們加油。書中那些認真努力的人物們,自然而然會讓人想力挺。

【此為每週一書109/06/15-109/06/21僅供預約,次週後可外借】

【為增加流通速度,凡當學期購買之每週一書借期為14天】

如有任何問題請洽圖書館3樓流通櫃台 曾瓊慧小姐分機8703

Click N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