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公告] 每週一書:女孩之城

 

女孩之城

館藏條碼號:193715(點選即可預約)

作   者:伊莉莎白.吉兒伯特

譯   者:楊沐希

出 版 社:馬可孛羅

出版日期:2020/06/04

ISBN:9789865509194

1940年代五光十色的紐約舞台,

女人、時尚、性愛交織的慾望城市。

她曾犯下不可彌補的錯誤,使自己陷入絕境。

但縱使犯錯,她也無畏地面對一切──她追求自由、勇敢冒險、享受所愛之物,活出最真實的自己。幫助孩子打造從內到外、四個面向的素養

1940年,薇薇安.莫里斯因曠課和成績不佳遭退學,她在學校無法找到歸屬,更對按部就班的人生不感興趣。失望的父母隨後將她送往曼哈頓,與姑姑佩佩同住。

那一年她19歲,在最燦爛卻也是最無知的年紀,她來到紐約,這個五光十色的華麗城市,讓女孩憧憬又嚮往的地方。和丈夫分居後的佩佩獨立經營劇院,美貌又極具裁縫天賦的薇薇安迅速融入劇團生活,認識了一群不受框架束縛的人物:帥氣迷人的男演員、美豔多情的歌舞女郎、女神級演員、少女殺手作家、嚴肅的劇院經理……。薇薇安被他們帶領進一個獨特的世界,她開始探索男人、愛情、性,挑戰那些過往不被允許、絢爛又刺激的事情。

然而,就在那個看似如常的夜晚,一個錯誤的決定,讓她捲入名利皆失的性醜聞風暴中,她的世界就此天翻地覆……

【此為每週一書109/06/08-109/06/14僅供預約,次週後可外借】

【為增加流通速度,凡當學期購買之每週一書借期為14天】

如有任何問題請洽圖書館3樓流通櫃台 曾瓊慧小姐分機8703

 
Click N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