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奇日本/機械系車輛組學生許文寬在日本HONDA實習追夢

 
 

この動画の日本語版はこちら!

https://youtu.be/q3TKZWek8s4 

【惊奇日本】推出新系列節目!專門尋訪在日本就職,追求自己夢想的外國人。

這期的主角,是來自台灣的陽光小伙許文寬。

小許目前還是台北城市科技大學,機械工程學科大四的學生。

從未來過日本的他,利用大四一年的時間初到日本, 來到廣島的一家Honda廠。

身處一個陌生的環境,並且一下子就步入社會的小許, 到底是否可以馬上熟悉在日本的生活和工作呢?

我們這回貼身採訪,記錄了一個台灣小伙初到日本不久的一天奮鬥經歷。 

那麼,小許在日本究竟是過著怎麼樣的日常生活呢?

又有什麼困難和挑戰呢?詳細請觀看影片喔!

補充資料:

《驚奇日本》
是日本網路節目頻道,其主要內容為介紹日本的文化、觀光、旅遊、產業,以影片方式放到網路上吸引各國旅客與愛好日本文化的人士了解。
該頻道的訂閱人數有12.4萬人次。
 
這次城市科大機械系車輛組學生在日本實習,其實習甘苦也被《驚奇日本》網羅其中,該節目用心翻譯中、日文兩種版本,讓更多人了解台灣學子在日本的追夢之旅。
 
資料來源:

看更多:

惊奇日本 【ビックリ日本】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3TKZWek8s4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