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公告] 每週一書:貓咪也瘋狂

金石堂網路書店-貓咪也瘋狂(全彩特別篇)

貓咪也瘋狂

館藏條碼號:193708(點選即可預約)

作   者:小林誠

譯   者:李韻柔

出 版 社:漫遊者文化

出版日期:2020/04/13

ISBN:9789864893812

傳說的夢幻逸作,在台首度授權出版!

18篇全新內容.彩色豪華版隆重登場

最蠢萌的跳舞橘貓「麥可」,再度率眾搞笑演出

  本書是漫畫家小林誠以家裡的美國短毛貓為原型創作的貓咪漫畫,書中不只將貓咪的各種習性畫得活靈活現,呈現漫畫家敏銳的觀察力,還有以貓咪的角度來觀察(愚蠢)愛貓人類的心情,各種擬人化小劇場,無厘頭搞笑故事,搶眼的配角陣容,以及經典的麥可跳舞場景再度登場。腦洞大開的爆笑情節,絕對讓愛貓人士笑不攏嘴!

 ◆如果你看過《貓咪也瘋狂》,這部全新續作絕對不能錯過!

 ◆如果你還沒看過《貓咪也瘋狂》,看了特別篇就知道為何這是貓漫經典!

  《貓咪也瘋狂》1984年1月開始連載於講談社的《モーニング》(Morning)雜誌上,在1989年因停刊而順勢結束。漫畫推出以來,曾改編為電視動畫,發行眾多周邊商品,書中這隻會跳舞又好吃懶作的橘子公貓「麥可」成為國民偶像,即使停刊多年,人氣依然不墜。

【此為每週一書109/04/20-109/04/26僅供預約,次週後可外借】

【為增加流通速度,凡當學期購買之每週一書借期為14天】

如有任何問題請洽圖書館3樓流通櫃台 曾瓊慧小姐分機8703

 

 

Click N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