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公告] 每週一書:心智鍛鍊-成功實現目標的20堂課

「心智鍛鍊」的圖片搜尋結果

心智鍛鍊:

成功實現目標的20堂課

館藏條碼號:193312

作   者:許皓宜, 周思齊

出 版 社:天下文化

出版日期:2019/11/29

ISBN:4713510946640

因為痛苦,所以強壯;

因為堅持,所以綻放!

心理學×運動精神 跨域致勝心法,

實現你的想要與渴望!

「我們耗費時日深究心智能力,是為了證明:只要你願意,不管是誰,都可以當一個勇於做夢、並且敢於實踐的人。」──許皓宜

「鍛鍊自己從來就不是件簡單的事情,不管是心理上的或是生理上的。這樣的能力放諸四海皆準,這是一個『I Will What I Want』的力量!」──周思齊

「在這本書中,我們不是我們自己。我們是『十六號選手』和『心理學家』,陪著大家一起探究鍛鍊心智的奧祕。」

我們的人生有許多「想要」,但當那念頭浮現出來,卻可能出現成千上萬種阻礙使得我們「無法達成自己想要」,我們因此感到難過、挫折、痛苦、無可奈何,倘若不小心在這樣的心境中沉淪,生命的動力就好像被吸進那些負面黑暗的情緒裡──人,因此而徬徨,不知哪裡才是未來,尋不到何謂生命意義所在。

十六號選手和心理學家交換彼此的生命經驗時,發現兩人都熱愛某些事物卻不盡然擁有足夠天分,但有趣的是,人類的心智好像能鍛鍊出某種元素,支撐我們越過情緒黑洞,朝向自己嚮往的人生方向。

【此為每週一書108/12/09-108/12/15僅供預約,次週後可外借】

【為增加流通速度,凡當學期購買之每週一書借期為14天】

如有任何問題請洽圖書館3樓流通櫃台 曾瓊慧小姐分機8703


Click N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