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公告] 每週一書:就這麼簡單!30個小練習, 讓生命大翻轉:NLP工具箱

就這麼簡單!30個小練習,讓生命大翻轉:NLP工具箱

就這麼簡單!30個小練習,

讓生命大翻轉:NLP工具箱

館藏條碼號:193311

作   者:安一心

出 版 社:究竟

出版日期:2019/12/01

ISBN:9789861372853

★ 30個NLP小練習,一本你我生命必備的急救工具箱!

★ 一點小改變,一個小練習,鬆綁固定思維,跳脫卡關與厭世的無限迴圈!

★ NLP是一套計畫、一張地圖,也是一組「翻轉自我」的工具。

讓我們不但能看見自我的設限,也看見突破的可能。

★ 賴明正(臺灣NLP學會理事長)、陳志恆(諮商心理師、作家、美國NLP大學認證高階訓練師)

人生充滿各種心累,難道這輩子就只能這樣?不用擔心,一點小改變,一個小練習,就能讓你鬆綁固定思維、跳脫微卡關與輕厭世,帶來生命的大翻轉!

你是否常有這種感覺:

◎覺得自己又衰又沒用、身邊小人多,負能量永遠爆表?

◎未來總是很模糊,不知道該往哪裡前進才好?

◎說話詞不達意,老是被說「沒重點」?

◎想要自我精進、多方學習,卻總是力不從心?

◎討厭被拿來和他人比較,卻也覺得自己真的不夠好?

本書作者安一心為NLP高階執行師,透過身邊常見的狀況與案例,創造出30個一學就會的NLP練習,如同居家常備的工具箱,讓我們可以時時翻新自己的狀態力、學習力、溝通力、生命力,內心也能常保煥然一新。如此一來,將不再受困於過往的模式或慣性,還能進一步找到突破自我的可能,讓生命翻出個漂亮的圓!

【此為每週一書108/12/02-108/12/08僅供預約,次週後可外借】

【為增加流通速度,凡當學期購買之每週一書借期為14天】

如有任何問題請洽圖書館3樓流通櫃台 曾瓊慧小姐分機8703

Click N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