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公告] 每週一書:猫咪旅館

猫咪旅館

館藏條碼號:191014

作   者:黃海蒂

出 版 社:朱雀

出版日期:2019/05/28

ISBN:9789869722780

旅館因貓咪們的入住而充滿歡樂,

但同時卻流傳著只能七名貓房客入住的魔咒。

某一天,被捕獸夾所傷的花貓蒲公英突然來到,貓咪間會發生什麼事呢?

在一處看得到海的田邊,有一棟屋子,住著花藜奶奶和七隻貓,這裡是花藜奶奶的家,同時也是著名的貓咪旅館。

這棟旅館不需收取任何費用,是以換工的形式住宿,每一天只要幫忙一件事,就可以免費住宿一晚,也因此,有許多貓咪一住就是好幾天,甚至還有住了一輩子都不打算離開的貓咪。

但看似祥和的旅館裡,貓咪們流傳了一個可怕的魔咒。同時居住的貓咪房客只能有七名,若有新的貓咪入住,其中一定會有房客消失……然而,這裡時常有貓咪路過,究竟這棟貓咪旅館會發生什麼事呢?

《貓咪旅館》是黃海蒂的最新創作繪本,秉持著優美的畫風與簡樸的風格,一頁一頁帶著讀者看盡貓生,旅館中的貓常客、貓過客,都在生命中劃過一筆,《貓咪旅館》繪本中的世界,參雜了辛勞與美好,生命不斷的循環著,開始、結束,持續地生活下去。相信能夠帶給讀著們簡單純粹的感動,獲得最平凡的幸福!

「我覺得自己是一間旅館的主人,提供貓咪們來到地球上的暫時居所,不論居住時間的長短,都是最美好的相遇,儘管終會有離別的一天……」

【此為每週一書108/05/27-108/06/02僅供預約,次週後可外借】

【為增加流通速度,凡當學期購買之每週一書借期為14天】

如有任何問題請洽圖書館3樓流通櫃台曾瓊慧小姐分機8703

Click N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