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公告] 每週一書:青春,壯遊!翻轉人生的夏日小旅行

「青春,壯遊!」的圖片搜尋結果

青春,壯遊!

翻轉人生的夏日小旅行

館藏條碼號:190671(點選即可預約)

作    者:古碧玲, 高世威, 張嘉芳, 林佳儀

出版社:新自然主義

出版日期:2018/12/21

ISBN:9789869693776

啟發人生的夏日探索旅程

  • 在雲霧繚繞的秀逸山間,都會男孩陳克威展開許多命中的第一次:一個都市聳第一次到部落、第一次在四處果園農地的環境生活、拍第一支紀錄片、第一次得紀錄片獎、第一次發現自己可以拍紀錄片。
  • 抱著預設立場,盧業冠從屏東市區到了霧台,再往上抵達峻嶺傾斜、海拔1000公尺以上的佳暮。然而,進了部落不久,深受震撼,跟他們預想完全兩碼子事!
  • 課業名列前茅的王晴瑩在台南女中三年級選志願之際,立定讀醫方向後,她著手閱讀各種關於從醫的種種相關書籍,讀到徐超斌醫師撰寫的《守護4141個心跳》,如一道閃電擊中了她的心。
  • 改作無農藥種果樹,等待土壤變健康,要熬過前幾年幾無收成。他卻肯花整整六年的時間等待。縱使過了數年,李佳芸仍未忘記農夫昌輝說的,那片土地,是他的家,更是家族的根源,安身立命的所在,必須要好好的守護這塊地。

【此為每週一書107/12/24~107/12/30僅供預約,次週後可外借】

【為增加流通速度,凡本學期購買之每週一書借期為14天】

如有任何問題請洽圖書館3樓流通櫃台曾瓊慧小姐分機8703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