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公告] 每週一書:後山棒球夢-海星棒球隊的逐夢之旅

後山棒球夢

海星棒球隊的逐夢之旅

館藏條碼號:190669

作     者:游弘宇

出   版   社:釀出版

出版日期:2018/12/03

ISBN:9789864452774

棒球就是人生,扛得起棒球,就扛得起全世界!

  一位14歲的國中生,自組棒球隊,沒有隊員、球棒、護具,也沒有教練和練習場地。

  經費必須完全自主,究竟要如何達成夢想、組成球隊?

  棒球隊應有的基本設備一樣也沒有,只能用竹子練習揮棒、在荒廢的網球場練球。

  成軍一年半未能贏球,因為戰無不敗被稱為「學校的恥辱」……

  靠著不斷苦練,和不輸給任何人的熱愛棒球之心,終於拿下首勝並前進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

  即使跌跌撞撞也要往前邁進,來一場男子漢的對決,感動無數人的追夢故事,重燃你我的熱血棒球魂!

  陳金鋒說過:「上了場就是燃燒自己,把熱愛棒球的心發揮到最完美!」  所以,為了棒球,為了夢想,我勇往直前,一生懸命!

  一位國中生自組棒球隊,即使跌跌撞撞也要往前邁進,來一場男子漢的對決,感動無數人的追夢故事,重燃你我的熱血棒球魂!

【此為每週一書107/12/10~107/12/16僅供預約,次週後可外借】

【為增加流通速度,凡本學期購買之每週一書借期為14天】

如有任何問題請洽圖書館3樓流通櫃台曾瓊慧小姐分機8703

Click N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