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公告] 每週一書:在人生旅途中追逐星星

 

 

在人生旅途中追逐星星(中英雙語)

Reach for the Stars,and other advice for life’s journey

館藏條碼號:190665(點選即可預約)

作    者:沙基‧布勒奇(Serge bloch)

譯    者:黃筱茵

出  版  社:米奇巴克

出版日期:2018/11/08

ISBN:9789866215780

繼《上學的第一天,我的肚子裡有蝴蝶》之後,

  沙基‧布勒奇又一融合英文俚語和生活情境的幽默繪本,

  獻給即將展開新生活的夢想家!

  在《上學的第一天,我的肚子裡有蝴蝶》書中的小男孩和小狗羅傑,克服了第一次上學的緊張與不安,現在要邁向下一段人生旅程。

  就像我們每個人一樣,小男孩要面臨人生中的許多岔路,有時候,可能會覺得自己像「大池塘裡的小魚」,一點也不重要;或是像「一顆沉入水底的石頭」,覺得未來沒有希望,但在前進的過程中,他們終會發現,每個人生的轉折點,都是抓住月亮、飛向星星的大好機會!

  延續《上學的第一天,我的肚子裡有蝴蝶》幽默的風格,沙基.布勒奇再度以充滿想像力的故事,傳達給讀者輕鬆又實用的人生智慧。圖畫風格結合了簡單的線條和相片素材,描繪出小男孩與小狗羅傑的人生旅程,他們一起濺起人生的水花,有時也會遭受別人的冷落,即使改變了人生的方向,只要不放棄,最後一定能展翅飛翔於美麗的星空中。

  一本能跟所有年齡層對話的圖畫書,不論你幾歲,都可以用這本書來歡慶你達到的里程碑,並且準備好展翅高飛!

【此為每週一書107/11/12~107/11/18僅供預約,次週後可外借】

【為增加流通速度,凡本學期購買之每週一書借期為14天】

如有任何問題請洽圖書館3樓流通櫃台 曾瓊慧小姐 分機8703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