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公告] 每週一書:Kokoma汪喵星人療癒系甜點

Kokoma星人療癒系甜

館藏條碼號:190658(點選即可預約)

作  者:Kokoma

出 版 社:幸福文化

出版日期:2018/09/19

ISBN:9789863428756

歡迎來到Kokoma的汪星人&喵星人世界!

哇,牠們都化身為可愛又療癒的造型甜點

不需模具的低糖配方,簡單做出超萌狗狗貓咪

奶酪/糰子/燒菓子/大福/夾心小蛋糕/生乳酪蛋糕/小麵包

★一次學會七種點心,烘焙新手、不嗜甜者也能嘗試製作的配方★

  擁有一群毛小孩的Kokoma,最愛的就是汪星人和喵星人了,這回以它們的可愛模樣為靈感,創作出讓你驚嘆不已的療癒系造型甜點,而且,就算沒有模具也能完成,熱愛Kokoma風格的你,一定要動手試試看!

  『但我是烘焙新手,也能做得可愛又好吃嗎?』

  絕對沒問題!書中收錄新手也能嘗試的七類甜點品項,Kokoma這次更嘗試設計了色彩不花俏但造型一樣可愛的低糖點心,特意把食材品項變簡單、不用繁複工具與模具,也能烤焙出圓滾滾又蓬軟的狗狗貓咪樣貌。

  為讓甜點成品更討人喜歡,以食材顏色點上小眼睛與小嘴巴、繪製出療癒系表情;不僅如此,只要一把小剪刀就可做出超萌造型,趕快讓點心們到烤盤上排排站吧~

【此為每週一書107/09/25~107/09/29僅供預約,次週後可外借】

【為增加流通速度,凡本學期購買之每週一書借期為14天】

如有任何問題請洽圖書館3樓流通櫃台 曾瓊慧小姐 分機8703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