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公告] 每週一書:古董屋裡的微光往事

「古董屋裡的微光往事」的圖片搜尋結果

古董屋裡的微光往事

館藏條碼號:184445(點選即可預約)

作  者:鄭華娟

出 版 社:圓神

出版日期:2017/11/01

ISBN:9789861336381

★從一幢神祕的老屋,看見橫跨三代,經歷二次世界大戰的德國人,

最貼近真實生活的歷史

★鄭華娟搞笑史上最艱鉅的任務!一段淚水與笑聲交織的真實故事!

  以講求秩序而聞名的德國,竟有不少老人囤積成疾?燈泡這樣平凡的生活日用品,卻曾在德國停產六年?二戰結束當天燃起的街燈,引來全村莊的人圍觀感嘆?

  一份突如其來的遺囑、一幢堆滿雜物的老屋,讓他們整整花了一年的時間清理。隨著一扇扇被打開的房門,塵封已久的祕密與寶物逐一重見天日……華娟以特有的風趣筆調,帶你一起走進這個交織著微光與淚光的故事。

  家族裡有位薇拉阿姨,年年都廣邀親朋好友舉辦盛大的生日宴會。宴會中,她總是記憶力驚人的串起每位親族間錯綜複雜的關係,再用生動翔實的家族故事拉近與會者的距離與情感。

  數十年過去,將近九十歲的薇拉阿姨竟於臨終前更改遺囑,這唯一繼承人讓所有人都驚訝不已。而當他們走進這幢平時很少讓陌生人靠近的老屋時,令人更驚訝的事才正要開始……

【此為每週一書106/11/06~106/11/11僅供預約,次週後可外借】

【為增加流通速度,凡本學期購買之每週一書借期為14天】

如有任何問題請洽圖書館3樓流通櫃台 曾瓊慧小姐 分機8703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