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公告] 每週一書:你要嘛出眾要嘛出局

「你要嘛出眾要嘛出局」的圖片搜尋結果

 

你要嘛出眾要嘛出局

館藏條碼號:184440(點選即可預約)

作  者:李尚龍

出 版 社:今周刊

出版日期:2017/09/27

ISBN:9789869469685

《你只是看起來很努力》暢銷作家李尚龍最新力作

  人生的失敗不是跌倒,而是從來不敢向前奔跑

  要嘛出眾,要嘛出局,沒有中間選項,不選擇出類拔萃,就只能被迫遺憾後悔。

  在不停變化的時代,只有不可替代的人,才能過上安穩的日子,只有拚盡全力,才能過上普通人的生活;所謂的人生勝利組,不過都是精心準備的結果。

  投稿被拒絕時的失落,被冷言譏諷時的憤怒,入不敷出時的焦慮,堅持或放棄的糾結,我都是這樣告訴自己:「專注當下,永遠盯緊目標,不要平白讓給了自己的對手。」

  41篇故事,道出41個被現實、功利、殘酷所劃過的傷疤,是如何磨練出剛強的自我。在夢想的面前,你我都有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只要再勇敢些,再堅強些,那些你所認為的障礙,只會被消弭,只會化為動力讓你奮勇向前。

  奔跑的路上,雖然只有孤獨引路,但莫忘,時光,不會辜負每一個平靜努力的人。世間走一遭,或長或短,都要滿懷期待的做夢,遍體鱗傷的成長,拚命,才能盡興。

【此為每週一書106/10/02~106/10/07僅供預約,次週後可外借】

【為增加流通速度,凡本學期購買之每週一書借期為14天】

如有任何問題請洽圖書館3樓流通櫃台 曾瓊慧小姐 分機8703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