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公告] 每週一書:三鐵鍛鍊解剖書

「三鐵鍛鍊解剖書」的圖片搜尋結果

三鐵鍛鍊解剖書

Triathlon Anatomy

館藏條碼號:183840(點選即可預約)

作  者:馬克.柯里昂, 特洛伊.傑考森

譯  者:邱佳皇

出 版 社:楓樹林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7/05/10

ISBN:9789865688684

~三鐵運動的晉級奧義,蘊藏在對人體運動的認識之中~

強化肌力、速度、動力、耐力的不二之法。

過去10年間,拜科技與各改良運動產品之賜,三鐵運動蓬勃發展。

投入三鐵運動者,無不在健康、體態、協調及心理上獲益。

優秀的三鐵運動員講求肌力、速度、動力以及耐力,周全的訓練計畫必須包含肌力與柔軟度訓鍊,才能創造出運轉順暢的身體引擎,而這一切都奠基於良好的肌肉系統之上。

紐約三鐵運動協會醫療指導;美國連鎖健身機構三鐵總教練,以權威的學理及實際的經驗為依據,提供一把造就優秀三鐵運動員的鑰匙。

本書會帶領你從運動的起跑點進入激烈的三鐵競賽中,書中的每個訓練動作都可以和三鐵的各項運動項目連結,你會知道如何增加肌力和增強體力,讓你在跑步時克服各種地勢、騎自行車時征服陡坡、在開放水域中自在悠游。

你可用本書介紹的82個訓練動作安排一套完整的運動員訓練計畫,藉由增加肌肉的力量來改善運動表現,並使每個動作都能達到最高效率。

你也將將學會如何透過訓練來針對特定身體區塊鍛鍊,減少肌肉緊繃和降低一般的傷害。

【此為每週一書106/05/22~106/05/28僅供預約,次週後可外借】

【為增加流通速度,凡本學期購買之每週一書借期為14天】

如有任何問題請洽圖書館3樓流通櫃台曾瓊慧小姐分機8703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