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公告] 每週一書:漁港的肉子

「漁港的肉子」的圖片搜尋結果

漁港的肉子

漁港肉子ちゃん

館藏條碼號:183830(點選即可預約)

作  者:西加奈子

譯  者:林佩瑾

出  版  社:圓神

出版日期:2017/03/01

ISBN:9789864771820

★2015年摘下直木獎、二度入選本屋大賞的當紅作家西加奈子,評價最高的人情小說!

★史上最強「肉神」顯靈,傻眼度無限大,催淚度無限大!

★圓神出版事業執行長簡志興先生表示:「看完這本書,我想飛到日本去找肉子,再給她一個大大的擁抱!」

★或許肉子吸引人的地方,就是這種傻楞楞的個性。

★一看到她,一股開朗的笑意就會從身體深處湧現,這就是肉子的魔力。

反正,活下去就對了!

這世上根本沒有像樣的大人,只要還活著,就不能怕給別人添麻煩!

肉子,是我的母親。雖然本名叫做「菊子」,但由於長得胖嘟嘟的,所以大家都叫她「肉子」。

三年前,肉子帶著我來到這座漁港落腳,中間的過程可謂白痴至極。肉子的男人運奇差無比,而且完全不懂得懷疑別人,再怎麼爛的謊言都照單全收;再加上紅撲撲又胖嘟嘟的臉頰看來一臉福相,活像大型俄羅斯娃娃,跟悲劇女主角一點邊都沾不上。

【此為每週一書106/03/13~106/03/19僅供預約,次週後可外借】

【為增加流通速度,凡本學期購買之每週一書借期為14天】

如有任何問題請洽圖書館3樓流通櫃台曾瓊慧小姐分機8703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