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公告] 每週一書:FinTech金融科技聖經

 

FinTech金融科技聖經

全球86位FinTech先驅,

第一手公開「金融科技做什麼?怎麼做?」

館藏條碼號:182146

作  者:蘇珊‧契斯蒂、亞諾‧巴伯斯

譯  者:唐祖蔭劉奕吟陳世杰

出 版 社:商業周刊

出版日期:2016/12/01

ISBN:9789869373357

【全世界第一本FinTech大全集】

當科技遇到金融,支付、借貸、籌資、理財…大不同,

你準備好應變了嗎?

10大面向、71項主題、86位金融先驅,全方面解讀「FinTech」,透析新金融科技世界,未來15年金融發展,就看這本!

→舊金融交易被數位新科技翻新,革命性的便利服務應運而生。

打個比方:舊的銀行通路像紙本書(或卡帶、CD),FinTech就像電子書(或iTunes

有鑑於FinTech變革在全球各地已成爆炸式增長,金融科技圈(FINTECH Circle)的執行長蘇珊‧契斯蒂、世界經濟論壇(World Economic Forum, WEF)諮詢委員亞諾‧巴伯斯,徵求全球重要參與者意見(企業家、銀行家、創業家和投資者),整合了不同專業,諸如相關產業最新發展、市場動態、潛力產業與未來影響,到投資和創業機會,蒐羅了最詳細的第一手資料。

【此為每週一書105/12/19~105/12/25僅供預約,次週後可外借】

如有任何問題請洽圖書館3樓流通櫃台 曾瓊慧小姐 分機8703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