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每週一書:Google必修的圖表簡報術

每週一書

 

 

 Google必修的圖表簡報術

作者:柯爾.諾瑟鮑姆.娜菲克

譯者:徐昊

出版社:商業周刊

出版日:2016/3/26

ISBN:9789869283533

館藏登錄號180591

Google最熱門內部訓練,摩根大通、比爾蓋茲基金會、eBay、Adobe、Amazon都搶著學!Google必修的簡報圖表術首度大公開,教你將:不知所云、眼花冗長的圖表→打動聽眾、說服所有人的好故事

1.全球最具指標性的Google,員工必修圖表簡報術首度公開

Google總監將多年來教Google人的圖表簡報術總結為10堂課,也於摩根大通銀行、比爾‧蓋茲基金會、惠普、eBay、Adobe、Amazon……開班授課,深獲好評。幫所有人打好基礎:6招把數字轉換成故事 × 10堂實戰特訓=解決所有無效溝通問題!

2.教你做出讓觀眾聽進去、溝通到的簡報

人人都得做簡報,學校有教Excel圖表,卻沒有教怎麼讓觀眾一看就懂、一看就被說服。簡報天后以明確的step by step指南、before and after精彩範例,協助讀者克服資料視覺化的障礙。

3.簡報無能者的救星來了!邊看書、邊吸收、邊把簡報做好!

簡報半天卻沒重點?提案總是被打槍?圖表觀眾看不懂?上台像念稿,越講越心虛?有救了!作者以「消滅全世界爛PPT」為使命,教你將混亂資訊化為視覺圖表→上台說好故事→說服觀眾!

4.各產業都好用,實例滿載!

內容以基礎概念與實例演練為主,不限特定產業或職位,實戰案例包山包海,科技、教育、消費性產品、非營利領域等,所有人都學得會,用得著。

來源:金石堂書店簡介http://www. kingstone.com.tw

【每週一書當週不外借,僅供預約,次週尚可外借】

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圖書館 3 樓 洪世芳小姐分機 8703 ,謝謝您

E-MAIL:sfhung@tpcu.edu.t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