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每週一書:每天來點負能量

每週一書

 

 

每天來點負能量:失落的壞話經典,負負得正的人生奧義

作者:鍵人(林育聖)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2016/3/23

ISBN:9789571365725

館藏登錄號180589

全球亂局當前,誰都無法置身事外,盲目跟從或嗨!今天覺得如何呢?夢想是不是又更遠了?

努力了這麼多年,也該有點成功跡象了吧?

哎喔!你總是這麼努力,但我們也沒覺得你多優秀呢:)

人生、工作、愛情,都是你越努力越有事。就從今天起,讓我們找回不鬧事的自己

真正的療癒,是面對現實  勇敢的放下,是不要隨便愛自己  想獲得被討厭的勇氣,就要先正視自己討人厭的事實!

負能量一次破解「夢想」「成功」「愛自己」「去旅行吧」等全球TOP 4不負責任嘴砲話術  一切負負得正,人生歸位!

●老闆就是愛惜人才,才會開除你——回家吃自己的前輩不會告訴你的菁英工作術(極秘)

●不管你有沒有夢想,跪著都不能走完任何路——何苦意氣用事傷了膝蓋呢

●不要誤會,狗都沒有你累——去旅行吧!——沒把錢花光也好意思說你在逐夢嗎?

●愛自己Love Yourself——你是最好的!要比你媽更愛你自己

來源:金石堂書店簡介http://www. kingstone.com.tw

【每週一書當週不外借,僅供預約,次週尚可外借】

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圖書館 3 樓 洪世芳小姐分機 8703 ,謝謝您

E-MAIL:sfhung@tpcu.edu.t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