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資源-試用]【萬方數據知識服務平臺】開放試用至12/31!

資料庫簡介:

  《萬方數據知識服務平台》乃中國最大的專業研究參考資料庫群之一,匯聚中國近八千種期刊,數百萬篇學位論文和會議論文,以及專利、標準、企業及機構資料、法律法規等多元資源,是從事研究、技術發展工作者不可或缺之最佳工具。資料庫內容與時俱進、持續更新,隨時提供最新資料,服務廣大學者、師生、研究人員和專業人士。

說明:
 

  1. 《萬方數據知識服務平台》之所以稱作平台,顧名思義乃因於其之上匯聚了多個資料庫。首頁搜尋框上方可點選的各個頁籤項目,即代表各個不同的資料庫。萬方有三大學術論文主要資料庫:《中國學術期刊資料庫》(即搜尋框上方的「期刊」)、《中國學位論文全文資料庫》(即搜尋框上方的「學位」)和《中國學術會議文獻資料庫》(即搜尋框上方的「會議」);本校可使用此三大學術論文主要資料庫。
  2. 搜尋框中之檢索則是預設於檢索「學術論文」,請留意,「學術論文」並非一獨立資料庫,其意為同時搜尋《期刊》、《學位》、《會議》三大學術論文主要資料庫,而此三大資料庫均為本次開放免費試用之範圍,故於預設之「學術論文」檢索下鍵入任意欲搜尋之關鍵字後,所有可得之檢索結果應均可下載取用全文。

資料庫連結:http://g.wanfangdata.com.hk/

使用期限:即日起至105年12月31日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