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資源-試用]【哈佛商業評論影音知識庫】免費試用延長至6月30日止,歡迎即刻上線體驗!

 

 
 
新產品問市
哈佛數位學院 - 哈佛商業評論影音知識庫
為回饋HBR訂戶,漢珍公司開放影音庫免費試用至6月30日止,歡迎即刻上線體驗。同時歡迎 非訂戶申請試用 ! 

收錄由美國HBR數位內容總監及資深編輯,面對面訪談哈佛商業評論期刊作者,他們來自於哈佛商學院教授、多倫多大學管理學院院長、哥倫比亞商學院副教授、美國創投公司總裁、全球知名獵頭公司執行長;每段影片的英文訪談搭配中文字幕,讓讀者更容易學習到大師們的管理精闢之理論觀點。 

針對《臺灣學術電子資源永續發展計畫-共用性電子資料庫購置專案》,漢珍數位圖書自即日起至5月31日止開放資料庫試用,歡迎即刻上線體驗。試用連結
漢珍文創五月天活動開跑!!

宏碁電腦創辦人施振榮先生強調『人文科技島』的重要性,表示臺灣要有人文創新,台灣才能走出「代工」。該如何重新建構臺灣軟實力,漢珍公司在2013年5月舉辦『漢珍文創五月天』活動,希望能強化臺灣學子的人文素養,提高競爭力。其中,『創業議題』同時也是活動重點,和本期哈佛商業評論有著同樣方向的思考,歡迎訂戶上線瞭解 『漢珍文創五月天』  。
2013年05月號 第081期 2013/5/10
 
 焦點企劃 
 精實創業改變全世界 
   

期號:
日期: 2013/05/01出版
作者:
主題:

「 精實創業」這個新方法,逐漸取代傳統的方式。現在,新創公司以測試假設、搜集早期顧客意見、對目標顧客展示「最精簡可行產品」進行創業,與以往依商業計畫書執行、祕密模式營運、推出全功能產品原型的方式大不相同。(back to top)
 
 焦點企劃 
 創業家,別犯這些錯 
   

期號:
日期: 2013/05/01出版
作者:
主題:

根據一項全球性的調查,顯示大部分的企業創辦人,都對當初等待的時間過久,才開始進行銷售活動這件事,感到懊悔。因此,本文提出一套可為創業家所用的銷售模式,協助他們成功地將自己的創新事業,化為最熱銷的商品。(back to top)
 
 焦點企劃 
 創投不是你想的那樣 
   

期號:
日期: 2013/05/01出版
作者:
主題:

作者以自身經驗,建議別對創投基金抱持以下的六大迷思:創投是創業資金主要來源。創投業者投資新創公司時,風險承擔很大。多數創投業者提供絕佳建議和指導。創投公司報酬可觀。創投公司愈大愈好。創投業者是創新者。(back to top)
 
 焦點企劃 
 創業與創投交手攻略 
   

期號:
日期: 2013/04/01出版
作者:
主題:

就整個談判過程看來,「投資條件書」只是開始。其實,新創公司創業家和創投業者談判時,雙方都是很容易犯錯的。因此,本文說明應將談判重心放在「談判力量、信任、價值、了解」四個重要變數上,以將長期價值提升到最高。(back to top)
 
焦點文章
目錄
活動專區
 

ProQuest Entrepreneurship 創業管理資料庫 有獎徵答,送您環保咖啡隨行杯!!
 

《數位化論文典藏聯盟》好文推薦活動,有機會獲得千元7-11禮券!!
聯絡我們
 

【台北總公司】 
  電話:(02)2736-1058 
  傳真:(02)2736-3001 

【南部辦事處】 
  電話:(06)302-5369 
  傳真:(06)302-5427 

漢珍官網

漢珍服務信箱

漢珍雲端藏書閣

漢珍數位圖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