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資源-試用]【OverDrive電子書資料庫】開放試用!

資料庫名稱:OverDrive電子書資料庫

資料庫簡介:

  為全球最大電子書及有聲書供應商,收錄超過80萬種的電子書、有聲書、電影、音樂及其他數位內容,共有50種語言。格式與全球主要行動載具相容,如:iOSAndroidBlackBerryWindows等平台,提供最舒適的多媒體饗宴。

試用網址:http://service.flysheet.com.tw/cgi-bin/rfs/auth.cgi?o=login&dbid=09301&userid=default&passwd=default

試用時間:即日起至6/30

小提醒:

1.首次使用請務必先下載“OverDrive Media Console”才可閱讀有聲書、音樂、影片。詳細介紹請至使用手冊P.3的“軟體介紹”。

2.下載有興趣的資源時,點擊BORROW後,會出現輸入library card number &PIN的欄位,此時library card number 請輸入自訂的10位數字(建議為手機號碼)PIN請輸入自訂的4位數字(建議為生日的月日)詳如使用手冊的P.4說明。此動作為設定個人帳密,輸入後可看到曾經借過哪些Title、歸還時間為何,一組帳密可借閱10本,可同時建立多組。

操作說明: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