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資源-試用]【大英線上教育圖庫】開放試用,只到5/20!把握時間~!

大英線上教育圖庫Britannica Image Quest

試用網址: http://quest.eb.com

技職聯盟試用帳號/密碼:calliance / calliance

圖片在教學或是呈現學習創意,都是不可或缺的重要資源!有了《大英線上教育圖庫》,您再也不用忍受網路上品質不佳的圖片,也不必擔心圖片授權的問題了。《大英線上教育圖庫》為您徹底解決教育用圖的問題。

Britannica Image Quest(大英線上教育圖庫)為大英百科全書公司所建置,針對學校老師學生的需求從世界各地蒐羅超過三百萬張高品質圖片,從國立倫敦肖像美術館、自然科學博物館、芝加哥歷史博物館到家喻戶曉的國家地理、Getty ImagesDK圖庫...等超過53家世界知名的圖像博物館。

收錄圖片內容涵蓋三十多個領域,包含自然、生物、人文、藝術、生態、環保等類別,另外也包含平時難以取得授權且費用高昂的圖像,如太空圖像、商業設計、歷史剪影、古董典藏、百科插畫...等。所有圖片皆取得完整授權,可作為教育用途使用,並清楚標示圖說、圖片來源、版權資料與引用格式。資料庫並加入「Lightbox」功能,讓每次檢索的圖片都能夠先暫存起來供稍後篩選,再依需求列印、下載、儲存、email分享圖片(不限次數使用與下載)

Ps.因應技職聯盟校院使用需求,若聯盟採購大英線上教育圖庫,美國大英公司,將為聯盟校院增加中文使用介面,讓使用更加方便。

請大家多多利用!

試用期限: 102/05/20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