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資源-試用]【Easy test線上學習測驗平台】免費註冊體驗!

Easy test線上學習測驗平台開放體驗!

 

Easy test線上學習測驗平台開放免費註冊體驗14天!

(每個信箱僅能註冊一次,使用期限為首次登入後14天內。)

包含多元內容:TOEIC模擬測驗系統GEPT模擬測驗單字學習單字測驗影音互動學習課程托福iBT雅思IELTS

除可用Mac、PC作業系統電腦上網使用外,並支援智慧型行動裝置平板和手機(IOS、android等作業系統),不用安裝APP,

這些嶄新的軟體,讓使用者不再受地點之限制與設備限制,輕鬆學習和辦測驗。

體驗連結:http://www.hwajiuh.com.tw/registration.asp

ps.教職員試用可索取試用帳密,請洽詢圖書館陳昱霖,校內分機:8705。

教職員試用連結:http://www.easytest.com.t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