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資源-試用] 歡迎全校師生踴躍利用並提供使用經驗與意見!(智泉)

智泉公司提供102年試用資料庫資料如下,歡迎各位師生踴躍點選使用 ^_^

 

資料庫名稱

內容介紹

登入方式

Turnitin

論文原創性比對系統

http://www.turnitin.com

Turnitin能讓教育單位檢查出學生論文中不適當的引用或是潛藏的剽竊,透過最先進的技術,比對持續更新的資料庫而得出最準確的結果。每份原創性報告都提供教師們機會,教導學生適當的引用方法,同時也能保護學生們的學術聲譽。每份文件都透過SSL加密、redundant servers、Sophisticated firewalls、多重資料中心等,給予使用者最高等級的保護。

 

教師申請帳號所需代碼:

ID83472

PWCTUC2013

操作指引:http://turnitin.com/zh_tw/support-services

Annual Reviews

國際專業綜合評論期刊

http://www.annualreviews.org/

自從1932年Annual Review of Biochemistry® 創刊以來,Annual Review已經帶給其讀者內容最佳既廣泛,而經費上又可負擔的科學評論文獻。目前Annual Reviews出版37本評論期刊,收集並篩選每個領域的第一手研究資料,引領使用者了解該領域最重大的貢獻與發展,進而幫助使用者節省時間及精力。Annual Reviews所有的出版品均被ISI® (Institute for Scientific Information) JCR® (Journal Citation Report)列入,每本出版品之影響指數皆相當高,具高度的參考價值。

免登入立即使用

PatSnap 智慧芽

專利檢索分析工具

http://www.patsnap.com/

系統集合專利檢索,分析,下載,保存,管理等多種功能。界面簡單易用,功能全面實用。系統中數據涵蓋美國、中國、日本、韓國、挪威、歐洲、世界知識產權組織共5000萬條專利。數據每週更新。

試用帳號: trial@patsnap.com

試用密碼: patsnap2013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