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Recent

數據載入中...

TVBS新聞網/接軌疫後觀光!JR東日本、晶華、雄獅進城市科大獵人才

 

  • 企業到校遴選觀光人才,同學就業無縫接軌。(圖/校方提供)
    企業到校遴選觀光人才,同學就業無縫接軌。(圖/校方提供)
 

後疫情時代觀光人潮回流,觀光業人力需求增,臺北城市科技大學觀光系,辦理學生實習暨就業菁英招募,由研發處指導,觀光系邀請旅行業及飯店、餐飲集團入校招募,包括雄獅、晶華、長榮集團、喜來登、鼎泰豐、JR東日本企業等70個企業,直接到校遴選實習及畢業就業同學,新鮮人起薪約36K。

為了讓後疫情時代觀光人才不斷鏈,企業攜手城市科大觀光系,辦理校園人才就業菁英招募,讓城市科大觀光系學生能夠一畢業即成為被企業所用的菁英,有同學已經被雄獅集團相中,未來將擔任旅遊企劃和導遊職務;JR東日本企業瞄準前檯服務、房務、餐飲人才。

城市科大觀光系主任郭名龍指出,近年來觀光系專注於打造學生未來的就業力,同時積極鼓勵師生參與技能競賽、海內外實習,創造技職能力展現的機會,提前為職涯發展鋪路,特別感謝企業提供就業招募,提供學生機會,畢業即就業。

觀光服務業跨足全球,城市科大觀光系每年皆有數十位同學通過國家領隊、導遊證照考試及多張相關證照,同時本校國際專班越南籍及多位泰國、日本籍學生也積極投入學習,全方位培養觀光所需人才,打造後疫情時代觀光、旅遊、旅宿產業的尖兵。

 

 

新聞連結

TVBS
 
中央社
 
Life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