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Recent

數據載入中...

ETtoday新聞雲/城市科大高爾夫10連霸 重視實務+師徒制「學生就業高保證」

城市科大高爾夫10連霸 重視實務+師徒制

「學生就業高保證」

記者許敏溶/台北報導

台灣高爾夫球運動產業一年周邊產值高達2百到3百億元,台北城市科技大學高爾夫球校隊十連霸全國大專團體組第一,還培育20餘人成為職業選手,讓全世界看見台灣,並跟高爾夫球場進行產學合作,除協助培育小選手,學生也可到球場實習,認識休閒產業運作,學生有機會畢業後即可就業,重視實務導向也在各系展現,讓學生可習得一技之長,無畏職場挑戰。

少子化衝擊下,私校招生面臨挑戰,讓學生習得一技之長並且踏入社會後容易覓得工作,成為私校招生亮點,台北城市科技大學相當重視產學合作,更鼓勵學生勇闖海外,學生到海外交換留學,是雙北私立科大第一,更是104人力銀行高薪調查的私立科大中第一。

城市科大董事長鄭逢時指出,城市科大高爾夫球隊,在曾任里約、東京奧運國家代表隊教練的休閒系老師曾秀鳳等人帶領下,稱霸大專高爾夫球,今年大專運動會高爾夫項目勇奪三金一銀,在公開男子個人組,除休閒系呂孫儀勇奪二連霸金牌外,高爾夫校隊更締造了一般男子團體組十連霸金牌的常勝紀錄,這項運動也讓全世界看見台灣。

 

 

訊息來源: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20906/2332271.htm?fbclid=IwAR0G9PnSo88DqO4Qz6O6v3Vpi9YIkVIGFYudqbQm3cE3L05L9R7ftxLPesI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