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Recent

數據載入中...

ETtoday生活新聞/城市科大首創「攜手旅行社辦企業公費生甄選」

就學即就業!城市科大首創

「攜手旅行社辦企業公費生甄選」

▲鴻禧旅遊集團與台北城市科技大學觀光系合作辦理企業公費生甄選。(圖/城市科大)

▲鴻禧旅遊集團與台北城市科技大學觀光系合作辦理企業公費生甄選。(圖/城市科大)

記者李宜秦/台北報導

為了落實產學合作與企業責任,鴻禧旅遊集團與台北城市科技大學觀光系合作辦理企業公費生甄選,由鴻禧旅遊集團資助大一新生同學大學四年學雜費,同學並利用寒暑假及課餘時間接受企業的實習培訓課程,未來大三大四實習與畢業就業直接與企業無縫接軌。

台北城市科大觀光系主任郭名龍表示,鴻禧旅遊集團是國內經營教育旅行的第一品牌,每年服務超過五十萬人次的旅客,是本系長期的實習合作伙伴,這次能提供企業公費生方案名額給本系,對有就學經濟需求的同學,幫助很大,非常的感謝。

 

 

新聞來源: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