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Recent

數據載入中...

公視新聞網/旅日高球球后曾秀鳳 東奧指導潘政琮奪銅

曾是旅日高爾夫球后的曾秀鳳,目前在城市科大休閒系任教,今年還擔任東奧高爾夫國家教練,指導我高球好手潘政琮奪下銅牌,城市科大頒發100萬獎金,感謝他的付出,而他也回捐80萬,作為獎學金之用。

城市科大休閒系教練 曾秀鳳說:「我很榮幸可以代表國家,帶著選手去打2016跟2020的奧運。其實我自己本身很想要打奧運,但是呢沒機會。因為百年以來奧運高爾夫項目,就只有這兩屆。在一直下去的話,我年紀也大了也沒辦法當選手。2015年的時候我退出,約我來城市科大,我感謝董事長把我請來這邊,培育、往下扎根的感念,就是讓我非常的開心,我可以到城市科大來任教。」

曾秀鳳來到學校將長年累積的實戰經驗,傳授給後輩;國手曾經指導過的學生,也透過影片,祝他教師節快樂。


新聞來源:
公視新聞網
https://news.pts.org.tw/article/546709

延伸閱讀:
蘋果新聞網https://reurl.cc/r1D3xk
紅樹林新聞:https://reurl.cc/ZjAZ73
中央通訊社https://www.cna.com.tw/list/ahel.aspx
自由時報: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3686184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