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Recent

數據載入中...

中時電子報/台北城市科大開學啟動防疫措施 師長為學生祈福保平安

台北城市科大開學啟動防疫措施 師長為學生祈福保平安

13:042021/09/13 中時 林志成

台北城市科大今天開學,校長馮美瑜帶領主管到位在校門口的關渡埔頂福德宮參拜,期盼學生能平安渡過疫情。(台北城市科大提供/林志成台北傳真)

台北城市科大今天開學,校長馮美瑜帶領主管到位在校門口的關渡埔頂福德宮參拜,期盼學生能平安渡過疫情。(台北城市科大提供/林志成台北傳真)

台北城市科大今開學,啟動防疫與關懷措施,包含開學前全校預防性除菌消毒與儲備防疫物資;入宿分流不群聚且設置快篩服務站協助入宿同學免費自我篩檢、開學前兩周改為遠距上課等,校方期盼守護學生一起防疫保平安。

國內大學從今日起陸續開學,台北城市科大原訂開學後分流教學,大一新生實體上課,大二以上學生從9月13日至26日為遠距教學,但因Delta變種病毒入侵,避免密集群聚是現階段重要防疫措施,校方遵照教育部指引方針,開學日起兩周內全校均採遠距教學。

校方同時啟動防疫與關懷等各項措施,在暑假期間已完成辦公室、教室、宿舍全校環境全面清消;邀集新生導師特別電話關懷今年大一新生,協助新生選課事宜;因應疫情變化暫時全面停止社團活動及全校性大型活動,以防群聚。

校方並寄發簡訊關懷大一新生,提供心情溫度計簡式健康量表的連結網址資訊,學生做完量表後,覺得須進一步諮商協助可留聯絡資料,學校的心理師或社工師會提供深入的專業輔導。

台北城市科大校長馮美瑜表示,疫情瞬息萬變,校方隨時做滾動式修正,以保障學生們能夠安心學習,無後顧之憂。她在今天9月13日開學日,也帶領校方主管到位在校門口的關渡埔頂福德宮參拜,期盼學生在疫情期間仍能放心學習,平安渡過疫情。

資訊分享: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10913002341-260405?chdtv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