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Recent

數據載入中...

國語日報/城市科大做愛心便當 挺醫護

城市科大做愛心便當 挺醫護

李琦瑋/臺北報導 (2021/7/6)

新冠肺炎疫情使醫護人員工作壓力升高,民間興起捐物資挺醫護行動,臺北城市科大昨天表示,該校餐飲管理系師生日前發起「挺醫護做愛心便當行動」,盼學生能應用所學,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力。

校方表示,餐管系教師看到醫護人員每天忙到無法好好吃飯,就號召「日本料理研究社」、「異國料理社」學生投入便當製作,以實際行動挺醫護。

為讓醫護人員吃到熱呼呼的便當,學生早上七點就到廚房,協助烹調、打菜、裝盒等,搶在中午前將便當送到醫護人員手中。該行動共涵蓋臺北市立聯合醫院仁愛院區、亞東醫院、臺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等醫療院所。

學生林文沺說,將便當送給醫護人員時,能感受到他們相當疲累,卻仍帶著笑容道謝。期盼能用便當傳達自己心中的感謝。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