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鮮週報/樹德家商家政科校友蕭靜雅 促母校與台北城市科大締結策略聯盟

樹德家商家政科校友蕭靜雅 促母校與台北城市科大締結策略聯盟

2021/06/27 高培德

臺北城市科技大學民生學院院長、餐飲管理系副教授蕭靜雅(圖左)大學畢業後曾受邀母校高市樹德家商任教兩年,用心教授專業課程、班級經營、選手培訓,並積極參與各項校內外活動,她回憶,家政科師長啟發她廚藝潛能費心栽培,引導她持續自我提升,造就她參與勞動部第12屆全國技能競賽西餐烹調職類及第14屆中餐烹調職類勇奪雙金,高職畢業後保送原實踐家專(現實踐大學),經插大錄取文化大學,開啟人生新頁。

蕭靜雅卸下母校教職後,選擇赴美進修,取得貝克大學企業管理碩士學位,民國89年獲聘台北城市大餐飲系講師,100年接續取得淡江大學管理科學博士學位,因工作積極負責,深獲單位主官肯定,曾任餐飲系主任、烘焙管理學程創系主任、民生學院院長等職務。

蕭靜雅表示,今日成就歸功母校栽培,感謝樹德家商教師課外專業指導,109年10月居中牽線協助母校與臺北城市科大簽約締結策略聯盟,增進兩校師生互訪交流,強化學生實務操作經驗,培養接軌職場能力。

蕭靜雅曾受邀返校分享學習歷程,期勉學弟妹有付出就有收穫,「條條大道通羅馬」。

樹德家商校長陳茂霖(圖中)表示,學校教職員無私付出、專注教學,指導學生參賽期間廢寢忘食,學生也配合反覆操作練習,成就各項優異表現,期勉在校生持續精進專業,他日成為各領域翹楚,心有餘力回饋社會,造福人群。圖/樹德家商提供、文/高培德

資料來源:https://freshweekly.tw/?pn=vw&id=2x06j5344464#v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