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Recent

數據載入中...

巨匠電腦得獎榮耀/巨匠電腦攜手台北城市科大培育人才 學生技能競賽獲第三名佳績!

巨匠電腦得獎榮耀 巨匠電腦攜手台北城市科大培育人才 學生技能競賽獲第三名佳績!


巨匠電腦攜手台北城市科大培育人才 學生技能競賽獲第三名佳績!

臺北城市科技大學資管系大二生洪家偉,在勞動部「第51屆全國技能競賽」分區賽中榮獲北區競賽網頁技術組第三名佳績。經由城市科大林慶昌教授與巨匠電腦網頁名師李仲傑共同指導,家偉每天持續練習7、8小時,奪下本次亮眼成績。
自家偉高二起林慶昌教授開始在穀保家商指導技藝競賽選手,因此相當讚許家偉的專業能力與學習態度。不僅僅在課堂上傳授知識,教授更利用課餘時間持續輔導家偉技能,並且與巨匠電腦合作,產學界共同攜手培養未來人才。

 

巨匠電腦X臺北城市科大產學合作

臺北城市科技大學資管系大二生洪家偉,在勞動部「第51屆全國技能競賽」分區賽中榮獲北區競賽網頁技術組第三名佳績。經由城市科大林慶昌教授與巨匠電腦網頁名師李仲傑共同指導,家偉每天持續練習7、8小時,奪下本次亮眼成績。自家偉高二起林慶昌教授開始在穀保家商指導技藝競賽選手,因此相當讚許家偉的專業能力與學習態度。不僅僅在課堂上傳授知識,教授更利用課餘時間持續輔導家偉技能,並且與巨匠電腦合作,產學界共同攜手培養未來人才。

佳績非偶然,持續練習保持最佳狀態

家偉畢業於新北市穀保家商資料處理科,潛心於技術鑽研,於高三時已獲得第49屆全國技能競賽北區網頁設計組佳作。在選擇升學時即以技優甄審方式進入臺北城市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就讀。甫入學即明確表達挑戰全國技能競賽的決心,進入大學兩年間,也時常回母校與老師及學長共同切磋,家偉認為技能競賽極富挑戰性,當模擬題目宣布後,仍須每日花7、8小時練習技能,在競賽準備期間需具備耐心及毅力且態度上完全不可鬆懈。對於今年9月即將舉行的全國技能競賽,家偉也以平常心看待,持續努力精進技術。

重視技能養成,業界資源連結

臺北城市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黃大炎主任表示,技職教育首重專業技能的養成,更重要的是針對學生不同特質,一對一個別培養。除了系上老師利用投入課餘時間加強輔導外,學校更導入業界資源連結,讓學生專業技能更貼近產業需求。這次技能競賽,巨匠電腦協助提供題目模擬練習,搭配解題疑惑,讓家偉獲益良多。

臺北城市科技大學資管系大二生洪家偉獲得「第51屆全國技能競賽」北區競賽網頁技術組第三名

▲臺北城市科技大學資管系大二生洪家偉獲得「第51屆全國技能競賽」北區競賽網頁技術組第三名

推動產業實習徵才,為下一代盡心力

巨匠電腦總經理特助邱俊銘先生表示,與臺北城市科技大學合作共同培養下一代青年學子,讓學生更能「學以致用」也有助於落實產學合一。而專業、具實務導向的培訓課程是巨匠電腦一直以來重視的教育本質,巨匠長期接受多家知名企業委託培訓人才,每年舉辦大型徵才面試會,不僅與學學界合作也與企業界連結密切,透過巨匠讓學界與業界搭起合作橋梁,持續為台灣教育產業盡一份心力!

資料來源:https://www.pcschool.com.tw/pcschool-news/national-skills-competition-2021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