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Recent

數據載入中...

中央社CNA/城市大學應外系PVQC表現優異 北一區賽榮獲3金

城市大學應外系PVQC表現優異 北一區賽榮獲3金

城市大學應外系PVQC表現優異, 北一區賽榮獲3金。
城市大學應外系PVQC表現優異, 北一區賽榮獲3金。
城市大學應外系PVQC表現優異 北一區賽榮獲3金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01229 16:59:50)臺北城市科技大學應外系學生榮獲「2020第九屆PVQC/JVQC專業英日文詞彙與聽力能力大賽」北一區賽三冠軍、一亞軍、一季軍、五金腦獎。校方期許學生藉由專業詞彙學習,提升外語能力與職場競爭力。

「2020第九屆PVQC/JVQC專業英日文詞彙與聽力能力大賽」北一區賽競爭非常激烈,此競賽採取嚴格的三級制競賽,分成校內賽、區域賽與全國總決賽,各校菁英先在校內進行初賽,從中擇優取前10%的菁英參加各分區競賽,獲得各類科前2名者可進全國總決賽資格。

在PVQC大學院校專業英文詞彙組,應外系學生徐冠中同學勇奪觀光類冠軍、李偉綸勇奪人工智慧類冠軍、林芳琦獲得觀光類季軍;在JVQC大學院校專業日文詞彙組,應外系學生趙于華勇奪冠軍、林佳宏獲得亞軍、莊民亨和蕭博允獲得金腦獎。

城市科大應外系主任陳乃慈鼓勵學生多多參與競賽,藉由專業詞彙學習來提升外語能力與職場競爭力,透過比賽讓學生儲備更多實力,也增進學生外語應用的自信。

此次學生的亮眼成績背後有黃種傑、葉美華、王玲敏、詹淑芬、藤原真也、陳慧瑩等老師指導。

臺北城市科技大學由外語教學委員會於12月3日舉辦PVQC/JVQC校內賽,應外系共有215位學生參賽,校內賽完畢後,擇優取前10%的菁英,實際計有21位學生參加區域賽,學生競賽結果表現傑出。


訊息來源:臺北城市科技大學

本文含多媒體檔 (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285954.aspx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