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Recent

數據載入中...

中央社CNA/獲壽險奧斯卡認證 城市科大校友業師談成功秘訣

獲壽險奧斯卡認證 城市科大校友業師談成功秘訣

最新更新:2020/12/13 12:06

城市科大校友張智捷(左)獲得有「壽險業奧斯卡」美譽的百萬圓桌會員(MDRT)認證,在商管學院執行院長黃韻瑾(右)邀請下回母校擔任「保險金融證照輔導專班」業師。(城市科大提供)中央社記者許秩維傳真 109年12月13日

城市科大校友張智捷(左)獲得有「壽險業奧斯卡」美譽的百萬圓桌會員(MDRT)認證,在商管學院執行院長黃韻瑾(右)邀請下回母校擔任「保險金融證照輔導專班」業師。(城市科大提供)中央社記者許秩維傳真 109年12月13日

(中央社記者許秩維台北13日電)城市科大校友張智捷畢業才1年,就獲得有「壽險業奧斯卡」美譽的百萬圓桌會員認證。獲邀回母校擔任業師的他分享成功秘訣,「先服務才有機會成交」。

台北城市科技大學今天表示,百萬圓桌會員(MDRT )有「壽險業奧斯卡」美譽,是全球壽險從業人員一生追求的榮耀,想贏得這項國際榮譽,首先不能有任何客訴,其次在保費、佣金與當年度收入中,必須有其中之一達到標準,才能躋身該年度的百萬圓桌會員。

城市科大商管學院執行院長黃韻瑾特地邀請獲百萬圓桌會員認證的企業管理系校友張智捷回母校,擔任「保險金融證照輔導專班」業師,希望藉由張智捷傳授經營的「鍊金術」,讓學生從認識理財工具、金融常識、壽險行銷到人身保險事業的基本常識,能更貼近業界專業。

張智捷提到,自己大學時期就想從事金融產業,大三暑假到富邦人壽上課,才知道保險工作是外務型,時間自由不會被綁住,是自己喜愛的工作類型,因此大四時透過實習,認識各類保險知識,從零學起、補足專業。

大四畢業後開始投入保險職場的他,每天都排滿行程,先為親友的保險產品「健診」,另外再進行陌生開發,但因為菜鳥經驗不足,經常吃閉門羹。

張智捷後來偶然在路上認識一名遭遇車禍意外的男子,並協助其處理車禍理賠,除了聯繫雙方當事人,更耐心與對方保險公司協商,因此獲得客戶信任,開啟後續一連串儲蓄保險等保單規劃,也讓他越來越有自信,更領略到「做保險應該是先服務才有機會成交,而不是先成交再服務」。

張智捷表示,未來的路還很長,他會持續擴充法律、稅務、房地產等專業領域,同時也勉勵學弟妹,面對未來只有「堅持」,一步一腳印紮實地踏穩,才是成功的不二法門。(編輯:張雅淨)1091213

資料來源:https://www.cna.com.tw/news/ahel/202012130039.aspx

此新聞亦見於:https://tw.news.yahoo.com/獲壽險奧斯卡認證-城市科大校友返母校擔任業師-圖-035749483.html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