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Recent

數據載入中...

蘋果日報/回母校參加傳承賽還要幫忙call同學 城市科大棒球總教練曹竣崵美和記憶說不完

回母校參加傳承賽還要幫忙call同學 曹竣崵美和記憶說不完

更新時間: 2020/12/05 16:56

曹竣崵。游智勝攝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大帥」曹竣崵今年回到屏東母校美和中學參加傳承賽,不過並未下場,而是在場邊跟老同學們聊天,更不時拿著電話「急call」同學們回來參加湊熱鬧,相當熱心。

曹竣崵在2018年接手台北城市科大棒球隊總教練職務後,已經邁入第3年,但他認為,一直到今年才學會如何跟現在的球員們相處,因為過去自己是跟所謂比較屬於菁英的選手們一起訓練,現在帶的球員並非一級學校選手,能力、跟過去碰到的球員不同,所以剛開始帶隊時會有些不習慣。

「現在我已經適應他們了,應該說,他們也幫助我成長,我覺得,其實過去在美和的日子裡,對我幫助真的很大,因為那時候球隊教練只有1個人,卻要帶快60名球員,所以學長必需要指導學弟,也因為有這經驗,自己後來從選手轉任教練後,也能比較快上手。」他說。

曹竣崵表示,在高三的時候,陳瑞振是大隊長,我是副隊長,我們都要負責幫忙帶學弟們,一方面也是協助教練,這樣教學相長,他笑說:「這裡真的有我們好多回憶,你看那邊創辦人的銅像,我們以前重要比賽打輸了,都要跪在那前面反省喔。」(賴德剛/屏東報導)

資料來源:https://tw.appledaily.com/sports/20201205/KP2BRG2JYBFVDLWWNSJUDPQ6VI/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