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Recent

數據載入中...

蘋果新聞/柴智屏力捧女聲單曲點閱破千萬 遇疫情超過1年未回台

柴智屏力捧女聲單曲點閱破千萬 遇疫情超過1年未回台

更新時間: 2020/08/24 19:14

魏奇奇單曲點閱破千萬 。北京萌樣影視提供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魏奇奇是偶像劇之母柴智屏力捧歌手,到中國發展1年多的她因單曲《愛,存在》搭上新版《流星花園》片尾曲出道,近期她參加《青春有你2》選秀,知名度暴增,讓《愛,存在》MV在YouTube破1千萬點閱率,唱片公司搶搭七夕,找來男版王若琳稱號的張宋與她對唱,花10個晝夜錄音,因疫情,魏奇奇已在北京待1年,這次配唱採北京、台北兩地錄音,讓魏奇奇和張宋像牛郎織女,不得相見。

魏奇奇希望很快回故鄉台北,也跟張宋合體表演《愛,存在》抒情搖滾版,魏奇奇和張宋合唱的《愛,存在》抒情搖滾版單曲封面,參考「夏季大三角」星相,將「織女星」、「牛郎星」與「天津四」璀璨的夏季大三角傳說設計進來,象徵織女星與牛郎星隔著銀河相望著。

目前仍是台北城市科技大學4年級學生的魏奇奇,外型甜美,唱功了得,被該校流行音樂系系主任、重量級製作人薛忠銘讚美有「絕對音準」,且耐磨耐操,被關在錄音室10小時不叫苦,從中午一點開始唱到晚上十點,聲音反而大開。

與奇奇對唱的張宋,是小她一屆的學弟兼同門師弟,他也曾征戰《青春最強音》選秀,獨特嗓音也在2018年原版的《愛,存在》和聲出現,一句溫暖磁性的嗓音引起廣泛注意,因此這回慶祝《愛,存在》破千萬點閱的搖滾抒情版特別「扶正」他,讓神祕男聲曝光,大家驚喜發現眯眯眼的張宋,像極今年入圍金曲獎五項的大贏家王若琳,讓他多了「男版王若琳」封號。(李志展╱綜合報導)

張宋神似王若琳。北京萌樣影視提供

張宋神似王若琳。北京萌樣影視提供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魏奇奇外型甜美。北京萌樣影視提供

魏奇奇外型甜美。北京萌樣影視提供

資訊來源:https://tw.appledaily.com/entertainment/20200824/IGKLD5UHRZGONOZU6WPHQKOJ74/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