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Recent

數據載入中...

自由時報/城市科大坐擁美麗校園 學生榮獲教育部「技職之光」肯定

城市科大坐擁美麗校園
學生榮獲教育部「技職之光」肯定
 
沒有走進臺北城市科技大學,就不知道台北有多美麗!校園內可欣賞到上百年羅漢松、真柏等珍貴景觀植物,俯看關渡平原與淡水河,遠眺台北101,學生在依山傍水優美環境中快樂學習。校方積極推動海外實習,並輔導其所需外語與專業課程,這項創舉甫獲教育部校務評鑑的肯定。
 
城市科大既然提前,必定領先,校方強化專業知識、國際禮儀與基本法學素養等課程,與超過660家知名企業產學合作紮根就業力,學生卓越表現多次榮獲教育部頒發「技職之光」,更成為「104人力銀行高薪調查」第一名的私立科大。
 
工程學院孕育學子創意,國際發明展榮獲近6百面金牌,創下連續28屆全國第一。機械系發展日、星之海外車輛暨飛機修護拓展就業力;電機系與西門子共同打造智慧自動化人才;電通系電競專業學程培育電競幕前幕後菁英;資工系著眼AI生活科技專業。
 
商管學院與無店面公會合力催生電商人才,讓資管系、行銷系學生成為電商小老闆;企管系與全聯、路易莎產學鏈結,培植學生成為店長接班人;應外系學生在日本土佐清水擔任觀光大使,多次被日本媒體大幅報導讚揚好表現。
 
民生學院的觀光系透過航勤服務與領隊導遊課程,加值學生競爭力;餐管系開設「日本料理課程」創全國首例,修業完成將獲日本官方「銀勳」證書;學生不只到日、澳、星、歐洲等多國實習,甚至在法、義米其林餐廳的大師身旁貼身學習,學生就學即圓夢。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