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Recent

數據載入中...

自由娛樂/城市科大金曲製作人歡送學生 爆料黃韻玲「幹過不少壞事」

金曲製作人歡送學生 爆料黃韻玲「幹過不少壞事」

2020/06/09 21:28

薛忠銘擔任系主任。(城市科大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

資深音樂人薛忠銘曾擔任張學友、莫文蔚的專輯製作人,現任台北城市科技大學流行音樂系系主任,今(9)日舉辦第一屆畢業典禮,他身穿學士服,為畢業生進行神聖的「撥穗儀式」,黃韻玲也蒞臨觀禮,大讚:「薛老師超認真,這4年瘦了一圈,造福了音樂學子!」

薛忠銘(左)為學生撥穗。(城市科大提供)

為了歡送畢業學長姊,在校生一手包辦三段式歌舞表演,包含自創曲《轉場》,並將經典名曲《快樂天堂》改編為RAP版本,當年有參與演唱的黃韻玲在學生的邀請下,拿起麥克風唱了自己的段落,博得滿堂彩,而《我們》則是致敬1985年台灣新音樂經典創作專輯《我們》五大成員,分別是陳復明、曹俊鴻、陳志遠、鈕大可和梁弘志,向前輩們看齊。

薛忠銘(左一)爆料與黃韻玲(左二)的往事。(城市科大提供)

薛忠銘透露他當年是聽了吳楚楚的民歌才決定走上音樂路,更爆料與黃韻玲的往事,「當年我們幹過的壞事也不少,她嫌我高,拿把椅子站在上面跟我唱合音。」

資料來源:https://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3192801

瀏覽數